close

IMG_0313.JPG

 

準備把手剁了的kaco又要來分享保養品拉,這次要介紹的是“好壞goodness bad"!!

 

一開始聽名字的時候真的是覺得有點無言哈哈,但東西真的好用我才會分享給大家

 

先來介紹一下我買了哪幾樣商品吧~

IMG_0314.JPG

 

"無泡輕卸深洗膠“小小一罐只有50g,但是看起來蠻專業的,覺得很適合出國或是旅行時帶著!

 

這罐是洗卸兩用的洗臉膠,能深層洗淨卻又非常溫和,無泡且不含油脂

IMG_0328.JPG

 

深洗膠擠出來的樣子,觸感像很濃的精華液,均勻的臉上後按摩,但我發現如果在臉上停留太久會有點乾掉

 

一開始會擔心沒有泡泡是不是會洗不乾淨,但看來是多慮了,沖洗掉後臉真的蠻乾淨的

 

但不是那種緊繃的乾淨,是很舒服毛孔張開的感覺,臉亮亮的

IMG_0327.JPG

 

一直以來都愛綿密泡泡的我雖然還是有點不習慣,但敏感又超乾肌的我很喜歡他洗完臉不會乾乾的感覺

 

IMG_0315.JPG  

 

”補水醒膚前導夜“一樣只有50ml,這罐如果搭配化妝棉即有再次清潔皮膚的作用

 

內含有12種仿天然保濕因子:甘露醇、精胺酸、絲胺酸、蔗糖、吡咯烷酮羧酸、瓜胺酸、糖原、組胺酸、丙胺酸、蘇胺酸、穀胺酸、賴胺酸

 

主要是活化角質層,增加角質層的保濕度才能養成健康的肌膚喔!

IMG_0326.JPG

 

這罐倒出來是水水的感覺,輕輕拍到臉上後很快就吸收了

 

這罐我擦了兩次,都覺得不夠保濕,可能臉真的太乾了只有水分補充是不夠的

 

IMG_0312.JPG  

 

 ”細緻毛孔儲水精華“這罐只有20ml,標榜無酒精 無色素 無香料 無矽靈,還添加了 五味東方舒敏精華

 

讓敏感肌的我很放心~聞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哈哈

IMG_0325.JPG

 

要稍微擠壓瓶身才能把精華液倒出來,是有點濃稠狀的精華液

 

但抹在臉上還來不及好好按摩就吸收掉了,讓我有點錯愕,是我臉太乾嘛?!

 

整體來說雖然保濕度不夠,但臉不至於粗糙,算是蠻安全的保養品,對敏感皮膚是很ok的

 

如果本身是乾肌的女孩我認為不適合只擦這兩罐,必須要再搭配其他產品

 

這次的三款產品最喜歡的就是深洗膠!!推薦給想要快速洗臉又想洗乾淨的女孩~~

IMG_0335.JPG

 

附上一張素顏跟好壞的合照,謝謝大家收看拉~

 

我要去看電視配宵夜了 我的美好星期六夜晚!!!

 

掰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壞 goodness bad 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co愛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